好一陣子沒上部落格
寫不出東西?
這樣講也沒錯
一下子發生太多事
該怎麼寫怎麼說
還真摸不著頭緒

很多消息
不是本人透露的
我心中的怨懟
大概很難打消
我並沒有打算感恩
因為我一向覺得自己物超所值
於私
那就這樣吧!
有很多事
求不得苦
還不如不求

公事上該做該安排的
我知道自己有做了什麼
至於其他的
不要想太多

如果認真工作不如伺侯長官
那就這樣吧~反正有的事我學不會

偏心真的很可怕
會讓簡單的事變得複雜



平心而論
三年來可以完成這些
算是工作上的小小成就
工作也還算愉快
因為下面的夥計們很得力
我該學習
珍惜相處的快樂時光
至於是是非非
要像淡定姐一樣
笑看人生

習得文武藝
誰需要就讓受給誰
沒什麼好求
不想做的事太多
就不要眼紅



忙完了
學著放下、忘記
重新面對每一天
要學的還很多
一步一步
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