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各位還記不記得這個新聞

被稱沒父教 于美人和公婆降冰點

當時我就和老婆在聊
于美人的老公一定裡外不是人
對長輩
要當是自己爸媽
有什麼不愉快
過了就是過了
心理當然有疙瘩
但是家人一定要學著相處

你敬愛我的父母
我也必然會敬愛你的父母

關係不好還大辣辣在媒體公布
老公要情何以堪?
要怎麼面對自己的父母?

吵架
有口不出惡言的嗎?
如果不大事化小
家人怎麼和睦相處?

看到這新聞我就特別感謝我的老婆大人
可以讓我不用煩惱家裡的婆媳關係

這一點我真的很幸福~

丈夫與母親爆口角 于美人聲請保護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