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愛情是一場豪賭
你敢不敢?


"花漾"的宣傳重點~
就是這三句話
也足夠吸睛~


好吧~
你問我卡斯這麼好
宣傳的手法也不錯
為什麼賣到現在還輸成龍的12生肖?
我先說說這部片不足的地方好了


最近看過的一部片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兩部片一比較
導演說故事的功力
真的有差距
李安把一個莫名奇妙的故事
講得讓觀眾浸淫在其中
周美玲把一個應該是角色激烈衝突的故事
圓潤了每一個主角的個性
也許真的人生會是這種莫名的無可奈何
但是在2小時20分的片長中
那種對立和無可避免的發展
應該才是觀眾所期待


第二個我覺得更嚴重的缺陷
片中很多鏡頭
焦距都走針
大特寫演員的臉一片霧濛濛
讓我以為老花還近視突然加深
而且武打場景用半身取景
一整個看不到武打場面
再者最後的海盜船場景特效一點都不自然
總之鏡頭就是不順


但是
這部片沒有優點嗎?
我說實話
除了配樂讓人覺得好聽到流目屎外
這部片會讓你不自覺的在電影院呆2小時20分
四個女主角
四個男主角
不同的個性、不同的身份、不同的選擇
人生的交錯有著這麼多的不得不與必然
也有很多的個性使然與不知其所以然
是命?是運?是註定?還是....?
劇本的安排其實很是讓人心折

再者
選芹壁和大埔當外景真是恰如其份
道具和佈景也很是合宜
很多人垢病的口音
我倒覺得反而自然
角色的選擇
我覺得陳研希和言承旭在彰顯角色特質這點比不上陳意涵、吳君如、任達華、李小冉及茅子俊
所以張力有點落差
但後面五個人的角色的層次
讓人可以細細品味


問我值不值得去電影院看?
我覺得看了不會太失望
但不看也不至於遺憾
但如果你不聽花漾的配樂
真的是錯過了這一季美麗的音符~

[HD]花漾R Desire - 主題曲《歌妓祭鬼》搶先試聽版

花漾Ripples of Desire-陳明章電影作品配樂〈秋風瑟瑟〉 60秒搶先聽


以下有小雷

































(錦雯的造形一整個像瑪麗亞
我一看到就忍俊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