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友人
巴觀大師:「除非你完成學習,否則生命就會持續帶給你類似的人或情境.」

我: 我沒和你說過嗎?
我也可以當大師了~

如果一個人這樣對待你
是那個人的問題
如果所有人都這樣對待你
那就是你的問題
--------------------------------------
意思有沒有一樣?

A友人
那如果是同一個人,長期不間斷,陸續呢??
那是誰的問題?????
二個人都有問題吧,我想XDDDDDDDDDD
又如果,好幾個人對那一個人有同樣的感覺,
但那個人覺得都是別人的問題,
那.......又是誰有問題??
是那個人有問題,還是對她有相同感受的人有問題???

我: 是啊... 經驗是為了要讓你修正錯誤用的~

A友人
那麼是不是有時為了讓別人修正錯誤,
我們在老天爺的安排下也扮演著所謂的"經驗".
那這個經驗,到底是要修正別人的錯,還是我們的錯.....
然而,有時明明我們什麼也沒做卻也錯

我: 人生那有那麼多對錯?
你要知道要的是什麼
為你要的東西
你就要付出得到那東西的代價

要一個朋友
就要包容他的缺點
人不會為了別人改變的
如果你覺得別人應該改變
那我們該去KTV唱唐娜的"奢求"

A友人
哈哈哈,我並沒有覺得別人應該要改變啊~
我只是在思考巴觀大師這句意寓深遠的話.
人生有太多人事物要應對,
況且,包容是要互相的.
唉唉唉~我們好像又把話題變得很嚴肅耶......(嘆~)
請在這裡畫上句號,謝謝.

我: ‎:)
沒有嚴肅
要放輕鬆

而且人生學不完的
下雨有下雨的好
每天的快樂的面對就好~

以前解決問題要好好解決

現在覺得
有的是現況
現況不能改變
那就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