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
去他的
萬一或一萬
每天
總是會有事發生

我的人生
要怎麼樣豐富?
大起大落?
平凡知足?
反正
紐約的MBA不在我的選項

是別人人生的窗口
滿足了我窺探的樂趣

該寫什麼?該做什麼?
在這個時刻
簡訊和簡訊之間
不知道是現實很荒謬
或荒謬很現實
人生
永遠不會照章行事
而我
也許是不得不變了

二十歲、三十歲、四十歲
人生
會有什麼轉變?
又會不會有五十歲?

什麼樣的人生
值得期待?
或著
這就是人生
來了
你就接受吧~

我不知道
對和錯、黑和白之間
在四十歲是不是仍然涇渭分明
坦白說
我也放棄當一個完人
因為我好吃好色又好玩
其實也吃不了苦...
畢竟人和人之間
太多事
不是我能妥善處理的

我希望可以諸事圓滿
但諸事圓滿需要大家加持
業力善緣要足夠...

回顧人生
要求別人太高
能做的也不多
所以
人生的後半段
要學會調整自己

累了
氣了
倦了
厭了
又該如何挽留?
指縫的砂、手中的水、戀人的心
就像歲月中流逝的時光
總是像孟庭葦的"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的歌詞
悄悄的在改變

去過紐約
壽司不再是原來的酪梨壽司
決定去日本
MBA變作人妻
是吧~一切就是變化

這不是一篇讀書心得
去他的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