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小朋友和老媽去喝喜酒
我和老婆可以有個兩人晚餐
隨興走到河堤
決定光顧"咖哩巨匠"
滿座的餐廳
往牆上一看
原來有Po文單點升級套餐的活動
當時我就想
身為一個沒有什麼人光臨的格主
偶爾寫點有經濟效應的文章也不錯
只是沒想到
這個想法居然像和向猴爪許願一樣
給了我一個不寫不快的用餐經驗

言歸正傳
話說從頭

當天到了門口
還等了約莫十分鐘
因為除了空了一張預約桌
店面全部滿座
一入座
我點了海鮮咖哩飯

老婆大人秉持火鍋魔人的慣例
點了咖哩火鍋

習性誤人 也是這個事件的另一個啟示吧?
不過誰又知道
火鍋可以讓美味變反胃呢?
老實說
咖哩飯不大
升級套餐
對我來說雖然不是很飽
但有一點意猶未盡
其實也是恰到好處
一切一切
在上了火鍋之後
全然改觀
那時我的咖哩飯剩下最後兩口
火鍋正在沸騰
忽然桌面上出現了一隻指甲大小的小強
小強不是普通的強
它的行動
讓我想起遺忘在國文課本中的形容詞-倏而
只見它穿梭在桌上的鍋碗盤之間
倏而現身在我眼前
倏而到達老婆手邊
瞻之在桌面
忽而藏身桌底
服務人員非常鎮定
等我揮手呼喊
才腳踩蓮步而來
面帶微笑
小強奔於前而不色變
隨手拈起濕紙巾
腰隻舞出隨風擺柳
讓小強退無可退避無可避
糊裡糊塗就葛屁了
事件處理的如此乾淨俐落
反倒我和內人不知如何計較了
不過此時覺得吃的有些撐了
火鍋繼續沸騰
我草草結束了我的晚餐
老婆慢慢吃著
我則遠離桌面
玩著手機
心中突然浮現尤達大師的影像
「它們總是成雙成對出現…」
正在遲疑之際
老婆的驚呼打散了影像
願原力與我同在
小強居然又出現了
這次服務生也沒辦法自在從容
濕紙巾使出流星趕月也趕不及小強的凌波微步
只見服務生咬咬牙
赤手空拳使出般若掌
將小強掀翻在地
小強還來不及使出遁地術
服務生的天殘腳已經接連使出
小強雖然強
也抵不住服務生的連續技

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
我也不好在沈默下去
我向著面不改色的服務生開口了
「接二連三的小強,這頓飯,該怎生吃下去?」
服務生不是練了冰心訣就是九陽神功
他強任他強,輕風拂山崗
馬上使出乾坤大挪移開囗應到
「先生,我馬上請店長過來!」
至此,我對服務生五體投地俯首稱臣
她一定是身藏絕技的不世高人
舉手投足之間毫無破綻

店長來一開口
我就知道今晚我是只能乖乖認份了
店長的八荒六合唯我獨尊功已趨大成
只見她用誠懇的目光看著我們兩夫妻說道
「敝店為了維護衛生,昨日全店消毒,所以蟑螂才會躲到火鍋的瓦斯爐內,我馬上幫你換爐子!」
一席話全然打消我們的疑慮
快樂的吃完火鍋
手牽手唱著"兩隻小強"散步回家

想要和我一樣有特別的晚餐嗎?
咖哩巨匠
你最好的選擇
記得印PO文可以升級套餐哦!!

http://www.curry.tw 營業電話:07-3590237 營業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628號 週一: 店內大小事.口碑分享 週三: 咖哩學堂/料理時間 週五: 高雄真好玩





以下是廠商的致歉:
先生您好!

這事件的確是身為店長的我當時處理不周。 對於店內環境不夠注意,教育訓練也有疏忽之處。

誠心邀請您和夫人再度蒞臨, 希望可以當面向您道歉及感謝。

若您願意,
希望您能告知我們您的聯絡方式, 我們想要致贈您咖哩巨匠的餐券, 除了彌補賢伉儷被影響了的好心情之外, 更要感謝您給咖哩巨匠成長的機會! 也期待您不吝指教與光臨!

以下是我的回覆:
我不希望我的PO文成為變相勒索 所以餐券我不好意思收
坦白說你們的口味不錯
你有道歉的誠意就好了




事情算到一段落
不過我也不打算隱藏這篇文
所以加上這個後續處理情形
算是一個總結
如果有一天
也許我會再去光臨
但不是這個時機
去店裡
店長不介意
我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