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宇●甜蜜的復仇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
醃起來
風乾

老的時候
下酒
----------------------------------------------------------------------------------------------
問世間情是何物...
其實
能理解
就無情了...

下酒時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而經過時間濃縮的往事
又是什麼滋味?
----------------------------------------------------------------------------------------------
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蓉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 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 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
年輕的時候
希望看到的是 我的美麗
現在中年
希望看到的是 我的真誠
也許
希望別人看到
自己認為最珍貴的東西~

其實
努力的展現了熱情
這樣就夠了
珍視或無視
都是因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