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非花,霧非霧

現在在不上靈修課的日子
我的夢也愈來愈清晰
自從周三在靈修課
和小雅、小玲有了意識共通的奇異經驗
現下遇到她們兩人
常常以為我不用說話她們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第一個反應不是打招呼
反而是小心的管束自己的思緒~
我喜歡這種思緒可以類似"資料庫共用"的狀態
更有點陶醉這種"三CPU平行處理"的特殊情況
可是同時我也得面對
自己思緒中隱晦不可告人的部份
全然三人共享的尷尬
讓我整個星期面對這過去式和現在式的女友
真的不知所措到連手腳都不知道該怎麼放

我總覺得小玲知道些什麼
可我一開口問她
她只是支支吾吾的顧左右而言他
到最後說了等於沒說
以往我會因為她這種態度大發雷霆
但這星期她敷衍了七天
我卻只有一種無可奈何的感覺~

我的夢境每一天愈來愈強烈清晰
強烈到我早晨醒來
幾乎分不清自己是李後主、黃熊
還是那團無以名之的寶石光芒~
但更令我不安的
是每當我穿越南唐
化身黃熊在大水中挖掘
甚至在那個不知如何描述的夢之中
我總感覺小雅和小玲好像也在我的夢境之中
而且似乎我們的意識是沒有隔閡的
簡單的說
我們似乎像三台有共同一致協定掛在網路上的電腦
彼此有最高權限可以互通資料
而且有完整的METADATA可以詮釋所有的思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