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四天
我發現自己老了…
從行程安排開始
我一直不爽
這是出差 不是旅遊
與其吃的好
更重要的是行程時間的掌控…
但是安排行程的小姐
重視的不是時間~

其次是佈展
佈展上我們的攤位只能算平平
有很多可以再學習的地方
不過另一個單位的花錢方式
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不能自己帶上去貼嗎?
錢這樣花~
唉~只能歎息

再其次是時間
學生在整個行程
沒有一次守時~
一定要發了脾氣
才會注意時間
這些最基本的生活習慣
讓我有種無力感~

最後是關於助理們的工作習慣
也許是一種報應
以往和那些資深的同仁出門
我有很多穩當的靠山
如今
當初自己的輕挑和不經意
全數回報到自己身上
脾氣發也不是
不發也不是
其實就少一點點責任感
我們是六個助理出去
不是三組助理出去
平常黏在一起是ok的
工作的時候
人力吃緊就該要獨當一面
為了這種事生氣很可笑
可是工作時沒有這種認知又讓我無言以對

希望我報怨完了可以好好工作~
人真的不能偷懶
一切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
只是遲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