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現實?

上班沒兩天
小雅要我每週三陪她去上靈修的課
她說因為那堂課結束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
而她自從開始接觸這些課程之後
愈接近午夜(或者說是子時)
她總會感覺到一些
以前不曾感覺到的東西
她會怕
而她問過老師
老師要她更努力花時間修行
才會知道這些感覺是什麼
也才能處理這些目前不知道是什麼的感覺
而這段時間晚上10點以後外出
要有那些八字相合可以屏障她的人一起行動才行
而我正是少數可以當做"防護罩"的人
而且老師還說如果我一起去上課
可以幫小雅早點渡過這個關口...

我不知道小雅為什麼開這個口
因為她從以前就知道我是鐵齒一族
一向不信這些的
而且她雖然叫我去幫忙
但因為那些曾經
她反而對我一切公事公辦
但是她開口了
我唯一可以用來拒絕她的理由只有一個~~小玲

小玲是三年前我在某一場聯誼中認識的
她有著一種儍儍的溫柔
包容著我的趾高氣昂和不如意
陪我一路慢慢走來

小玲唯一介意的
就是我和女性單獨出去...

小玲的姑姑
正好是小雅的靈修老師
我提起小雅的要求
她卻一反常態用一種我從沒看過的表情叮囑我
「這是姑姑交代的
你要好好照顧小雅
送她進門
然後回家馬上給我電話。
但是你要記住
如果你做了什麼不該做的
我不會原諒你的!!」

於是 我乖乖的參加了五次的靈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