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與現實

小雅伸出的援手
總是貼心的讓你覺得是你在為她赴湯蹈火
即使當初因為受不了我的壞脾氣而在戀情加註句點
莽撞的我 也要在事情過了許久之後
才能理解她的委屈和用心

分手多年
期間斷斷續續的連絡和工作上的經歷
如今我當然知道
這份工作
是她對我這個緣慳的情人
給予的鼓舞和溫柔

上班一個月
其實每天見到小雅的時間不多
大多數時間她都在和客戶溝通案子
在工作室時則和幾個美工人員推敲設計方向
我只負責拿著定稿的設計圖
去和承作廠商聯絡並在各階段核對成品的製作結果
幾乎都在各個展場和印刷廠之間不斷的飄移
有時候配合一些室設的案子
也要到一些企業高階主管的辦公室開開眼界
每天是都會和小雅碰面
但總是聚散匆匆

為了當一個稱職的室內設計師
小雅特別去拜師學藝
每週一、三、五晚上去上課
學看風水、易理和去靈修...

有一次和辦公室的同事閒聊
她們說三個月前小雅突然把原有的空間做了調整
把OA、電腦和一些資料櫃都做了調整
特別空出一個座位
完工不到一個月
也沒看到小雅找人
我就火速就職到任了~

面對這種有點探聽我和小雅關係的"聊天"
我當然敬謝不敏
打了個哈哈就趕快閃人
可是心中也在納悶
三個月前我在台北還是意氣風發
可一個月前我才在台北開除老闆
這頭小雅就剛好需要人?
還是她的體貼讓我得以適逢其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