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故事是2009.4.26清晨的夢境
其實原來的夢境似乎更驚悚
但是當我轉化為文字
故事只能形似夢境
夢境的色彩和震憾
我只能儘可能的留住
目前還沒有完成全部的文字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這個夢境帶來的禮物~
                                                     馬修馬羅



*開始與結束

「這一切是我最後可以為你做的!」
她淒然的淚水,悄然滴落在隔離我的時空帷幕

我知道在我被賦予時間操作能力的同時,也被囚禁在一個時間壓縮、回溯的封閉迴圈之中。

「我不知道能力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我的能力和生命已經和這個時空同步
 這個時空的崩壞
 我已經沒有辦法阻止
 希望我用僅存的有機物虛擬的亞時空
 可以保存你
 作為這個時空的最後見證...」

這是她最後留在我腦海中的話語
而她
輕輕的有如電影淡出特效在我的視線中瓦解

而視線中的玉米片
快速的轉化成她的模樣
一切的有機物質
也變成王二、張三、李四、牛、馬、羊、犬、雞及豕...

+++++++++++++++++++++++++++++++++++++++++++++++++++++++++

睜開眼,我又努力掙脫出那個令人驚駭的夢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