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
我承認這是一本奇怪的偵探小說
在非洲南部的波札那?
一位勇敢多智(?)的非洲女性蘭馬翠姊
為主角的故事

也許故事很溫馨
給我一種類似阿亮的尋人任務的圓滿的感覺
但是這對我來說不是偵探小說
也許他是訴說一段段有關生命交會的生活與感動
而且大家都很堅強
一個個都在生命找到出路
但是沒有罪犯的偵探小說
一如把偵探社改成徵信社
故事總是有那麼一點不同....

圖書館真的有第二集我會借嗎?
MMM...如果沒有其他想看的書
也許我會借來看

就一本小說而言
這本書無法誘發我閱讀的渴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