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最負責任的一個名字...楊不悔
只是故事的主角付出的代價
大的令人訝異和不捨
有很多時候
事情做了 代價卻不是淺薄的俗人可以預見的~

要求下台這個論點
如果沒有相對要求民進黨為"圍城"那一天的脫序負責
難怪會有人說是"綠"草莓...

我一直覺得集遊法如果要改為報備制
也該要有所限制
比如說地點或報備的時間要提前多少天
總不能大家想遊行就遊行
要規劃替代道路和交管都做不到
那生活的秩序恐怕都不易維持

有些時候 我覺得一切都模糊了
如果說蘇治芬的絕食是抗議司法的執行有程序上的不正當
甚至說檢方以押人取供的不當方式辦案
我認同並可以理解
可是阿扁前大總統在禁什麼食
我就看不懂了
如果今天這個人不是阿扁
任何人經過調查有這些資料和證據
會不羈押嗎?
其實我都有點可憐趙駙馬了
台開案當初發生大家都認為他不潔身自愛
現在看來反而覺得他是近墨者黑~
要出淤泥而不染
那才真是難難難

我覺得這次學運很難蔚為風潮
因為在這個節骨眼
集遊法不是殷切或最重要的議題
如果野草莓不能在兩岸、貪瀆、行政效能或經濟等議題上提出更完整和清晰的論述
很難由這次運動引起廣大的回響
而這些議題才是目前政府迫切應該處理並提出對策的地方

我的想法?
我還沒有一個可以放的上枱面的想法
現在的經濟情勢
我是覺得比1930年代的經濟大蕭條更糟
至少比東南亞金融風暴糟
不要說633了
可以一切維持平盤
這就稱的上大有為的政府了

對不起~也許太悲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