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同事確定要離職
另一個蠢蠢欲動

確定離職的那位
屬於SMART而且認真工作的那一型
6月中才來
要走 說實在是有些不捨
要能找到一個認真負責的"腳"
而且是一點就透的
搞不好比找到一個英明神武的主管還要難100倍
不過別人可以找到合意而且覺得有發展的工作
也只能給予深深的祝福

雖然這個離職會造成我不大不小的困擾~

蠢蠢欲動的那一位呢~
則是完全不同的狀況
也說不上不認真
但是工作上的表現總有一點未能盡如人意
在工作上的經驗很是稚嫩
覺得自己很累、覺得壓力很大
個人覺得是因為這算是他第一份正式的工作
所以正陷入"撞牆期"
可以感覺到他的努力
但是努力的成效可能還需要一些累積的時間
才會有所突破
這時候走
讓我有種前功盡棄的感概
今天花了一個小時跟他說我的想法
不過我覺得他未必聽的進去

人生是一場沒有正確答案的選擇遊戲
身為半個長官
我只能給他我的想法
至於他聽不聽的進、贊不贊同我的看法
我只能說我已盡了人事
真的要走
對他 我是有不少的擔憂

不過人生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不管事情最後變的如何
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變得更接近完美一些。。。
有一個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