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所謂的幸福是什麼?
當父王還在的時候 偶而的家庭晚餐
母親所在的小小院落 整個活了過來
那短短的兩個時辰 就是我三歲時所知道的幸福


 


那天 我的陛下哥哥送我出嫁
來赴這一場逆來順受的皇室生活
我知道我得背負我那小小祖國裏所有人的幸福
我不是來當貴妃的 我是當維護母親安危的第一道烽火長城
我必需好好支撐全國的幸福
但這個全國裏 沒有我~


 


從石堡回來 我才知道
幸福 只是一種虛幻的存在
身為皇后的她 集寵愛於一身
結果太多的寵愛
卻讓她祇能在生命最絢爛的時刻驟然謝幕


身為國王的他 擁有一整個國家
也曾經得到他想要的她 但卻得不到她的心
還得靠她的憐憫和犠牲
保住手上看起來無限的權力~


兵馬大元帥呢? 在戰場縱橫的他
即便是國王 也得看他的臉色
千萬人的生死 也不過在他的一念之間
然那個讓他至死不渝的女人呢?
在得到她青睞的一刻 他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
可這卻註定了悲劇的上演


當幸福走過
還可以做什麼?
像國王一樣恣意使用手上的權利?
還是如同兵馬大元帥那樣一將功成?


而我這個看不到幸福的人
除了守候母親大人的安危
難道只能成為別人生命中剎那的烟花?


**************************


石堡的銅鏡
成為我可以看見心目中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唯一的工具
母親在小小院落的一顰一笑
是我對下一個日出最大的期待


我不知道這面銅鏡由何而來
但我不能失去它
被遺忘在石堡的銅鏡
是我連繫牽掛的唯一憑藉


沒有人在乎我會消失半個時辰
除了白雪 只要她醒著
我是她的高級侍女
陪她玩、哄她、說故事...
不能讓她無聊
我生怕她發現那面銅鏡
如果她要~ 如果她發現銅鏡的祕密說出去~
我的生活還能有什麼依憑?


**************************


白雪發現了
她要這面銅鏡


**************************


活著好累
母親在我離開後
老的好快


**************************


兵馬大元帥回京述職
只能讓他看到白雪
讓他想起她 我再讓白雪消失
沒了銅鏡 沒有依靠
我過不下去了
我只能毀去皇后用生命構築的平衡
來替代我保護祖國的國王哥哥


用銅鏡騙白雪隨著進宮的吉普賽侏儒離開
讓國王以為白雪和兵馬大元帥一起離開
通知兵馬大元帥國王因為他看白雪的眼神而憤怒


我知道國王的怒火會把我燃盡
那又如何?
你和兵馬大元帥鬥吧!!
反正我可以早早去見母親大人
總比圈在後宮裏盼著奇蹟
來的簡單容易


至於白雪?
讓她去運用她的美麗吧!
只希望她比她母親有福氣~


******************************
******************************


白雪公主後母版I


白雪公主後母版II


白雪公主後母版III


白雪公主後母版IV



白雪公主後母版V



白雪公主後母版VI



白雪公主後母版VII


白雪公主後母版VIII


白雪公主後母版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