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古有云 君子之德風,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風必偃
逆風而行 其實名字取的不好
感覺有點像背德而行


這是題外話


我同意媒體不公正這一點
但媒體不公正是有的偏藍 有的偏綠
可就找不到一個可以就事論事的


謝總統候選人當然面對很多不公平
同樣馬候選人也得面對新聞局安排的特別題庫
這個世界上只有公開的遊戲規則
和儘可能公平的遊戲規則
但很難有公平的競賽條件
人其實是生而不平等的 這是現實
加入了戰場再抱怨不公平 其實反而讓人失望


至於謝先生能不能獲得中間選民的選票
有一個比較關鍵的因素是在於他可以扼止多少扁先生的"勇往直前"
如果他可以在當家主政這最後一個月讓大家感覺到民進黨不再因權力而腐化
那才有可能取得大量的中間選票
不然即便有一萬個清流支持
他取得政權時 當官的還是台面上這些人
要怎麼說服我 他們不會利用權力圖利一黨一己之私?


當總統 只能為人民圖利
如果不能說服中間選民他會不一樣
再好的政策
也不過是政客謀利的包裝紙


我想要的總統 是符合為國為民 俠之大者的形象的人
至少 要有勇氣鏟奸除惡吧!!


謝先生和馬先生為了選總統
都有太多的妥協 少了一點堅持


這是我到目前的感想


風骨 -- 這是我想到的兩個字
有所為有所不為的官員
才會是一個廉能的政府
眼下的領導者一定要下屬揣摩上意
這種組織架構只會有一堆馬屁精
會拍馬屁的人多半以個人利益考量事情
怎麼樣告訴選民你不喜歡馬屁精 也不會用馬屁精
我覺得很重要


不要再扒糞了
請用行動告訴我 想當總統的你能做到我重視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