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三篇文章


外遇男人的抉擇


[兩性] 我愛你,但我們能對彼此有貢獻嗎?


前女友


心中頗多感觸


 


怎麼說呢?


男人啊~雖然隨著年齡增長
會逐漸增加上半身思考的比例


但是有時候 下半身還是會佔了上風~~


尤其當夢想隨著青春逐漸逝去
一個天下掉下來的誘惑(說禮物有物化女性之嫌,況且,很多時候根本是男人自作多情)出現在眼前
與其說是重振雄風的轉捩點
不如說是苦悶的中年男子企圖捉住青春尾巴的奮力一搏
偏生 搏不到頂多惹人姍笑 反到只是又做一場不切實際的夢
搏到了 是一個進退維谷 怎麼處理都不對的處境


 


結婚 我確定唯一一定會1+1>2的 只有生產下一代
其實結婚一點都不難
照我的說文解字
女人頭昏了 婚就結了
五年的婚姻告訴我
結婚就是彼此不斷的付出
至於1+1會不會大於2
你問的是物質?還是心靈?還是兩者皆是?
愛情就已經是一本剪不斷理還亂的帳了
當把婚姻的柴米油鹽醬茶、外加一票的三叔公大嬸婆攪和進來
婚姻怎麼可能是單純的1+1?
坦白說在目前台灣的社會
女方的付出還是遠大於男方
寫到這裡 真是要感謝我的臭老婆五年來的任勞任怨
婚姻和愛情 本來就不是可以計算投資報酬率的東西
當你要仔細計算 也許你覺得一切都不值得
但是當女兒第一次無意的發出"爸爸"
兒子作了一張"父親卡"
老婆在你快樂和悲傷時的殷切守候
這一切 遠遠超過你所付出的


 


前女友
讓我想到一個故事 忘了是誰寫的


有一五十來歲的男人
娶了一個離婚多次的過氣女明星
很多人笑他傻
但是他說
如果不是女明星離過多次婚
那輪的到他娶她?
如果不是離過多次婚
她又怎會那麼體貼?
又怎能的一手好菜、體貼持家?
更何況自己也只是一個小腹微突、髮際線等同於秃頭的老男人
有一個令人安心的老婆
夫復何求?


人要能珍惜每一次相遇
讓自己更豐富
這才叫做認真過生活~~


現代人愛自己太多
所以不會愛人
愛 要用心承受 才是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