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谷關
最近一直回到參山的轄區去玩
其實風景不殊 正自有山河之異
以前辦公室的瑣事 離開了 就該放下
放不下 離不開 不正是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不過聽到一些消息還是讓人覺得 做官好難 還是好好做事就罷~


閒事休題,且說正話



9/30 在全國大飯店用過了早餐
一行人前往谷關去泡湯
所謂的一行人 包括了我和老婆、兩個小的 和老婆的前同事
難得假日有滿天的綻藍



目的地是惠來谷關
溫泉巷10號
當初我離開的時候
才剛開始營運


谷關近十年來
經營旅遊業只能用"難"來形容
921大地震後
好一陣子溫泉不見了
中橫的阻斷讓谷關變成台八線的盲腸
由一個交通驛站變成口袋型的旅遊線
好容易經營成大台中的北投烏來
又來了幾個颱風
讓投下巨資的皇家木屋、加賀溫泉 浸在大甲溪的濁濁溪水中


接連數年的颱風
讓原本已搶通的中橫修復日遙遙無期
谷關連外的道路
阿邦溪、白冷、松鶴等路段更是逢颱必阻
而惠來谷關卻在這一片逆境中
開始了它的營運
對於谷關這些業者的經營決心和方式
我個人是充滿了無比的敬意
為什麼呢?
也許外在有許多不如意 但這些不會是他們經營的藉口
即便旅客受困
卻依然賓至如歸 這才是旅遊業的最高服務



惠來規劃是走谷關原本沒有的"峇里島"風
坦白講 這些新飯店的貴族路線
實在不是我這種小小的米蟲可以擔負的起的
所以只好勉強買個"溫泉券"過個癮
看看其中的溫泉池的風情












泳池區依山規劃了分六層
最上面一層是一個露台
給人乘涼日光浴用
第四五層是泳池區
有各種SPA的設施 還有蒸氣室、烤箱
我拍了一些照片
讓各位鑑賞一下惠來的規劃


最下面一層是泳池的入口
由我兒子當MODEL照了幾張相片





第二層是更衣室
嚴禁攝影 雖然我是好攝之徒
不過可不想被當成好色之徒


兒子自從四歲以後
胆子愈來愈大
加上溫泉池不深
他在池裡東闖西衝的
玩的挺樂的


至於我那個前輩子的情人
則是天生的大胆妹
在三個大人的手中
悠游在溫泉池中
一直笑靨逐開
玩的不亦樂乎
泡了約一個小時
倒是我怕她在泳池中"加料"
才把她泳池裡抱出來






女兒雖然才半歲大
但和她哥哥的習慣和個性
完全是天壤之別
胆子又大 脾氣也大
可能我前輩子嚴重的虧待她





兒子在池裡玩了一陣
上來陪我和女兒乘涼
配合的拍了幾張照片
口裡嚷著"瑪雅機器人,出動!!"
又不知道是那一部卡通的遺毒了...





接著他搶過相機拍了幾張照片
他拍的東西有時候很有意境
也許小朋友的無心正是藝術的真面目吧?



谷關那天的天空好希臘









放假 就該一家子悠悠閒閒
一起放鬆~



地圖日記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