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認為陳水扁本該為他的所作所為下台
當然 我也捐了一百元


 





對我來說 這一百元真的宛如買樂透
因為我們的總統 向來不為外界所動
如果施先生能如他所說的憾動陳總統
那是台灣之福
如果他無法動搖陳總統繼續堅持的決心
那也不就是和原來一樣
只是沒有變的更好而已


當然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 陳總統有他的魅力和政績
但對我來說 陳總統最大的政績
是把長久政府體系努力建立的一丁點的信任度
徹底從人民心中抺去
強姦了行政體系 現在連司法體系也不放過
至於監察制度 我只能讚歎陳總統提名的能力
可以提出那麼令人扼腕的名單
真是龍蛇混雜、萬川集海


當然 他沒有觸犯內亂外患
依法 他不用下台、任內也無須起訴
但陳總統這種以個人輸贏為己任,置人民幸福於度外的施政態度
我非常不滿意 百元的樂透的方式
自然成為唯一的渲洩出口


紅衫軍的虎頭蛇尾
對我來說 是社會之福
情勢上 陳總統一定不會下台
繼續堅持
群眾的情緒
不是任何發起人可以控制的
散了 至少社會有基本的安定
那至於倒扁反扁呢?
套句陳總統的名言
啊伊就選到了咩~~
無奈、但也只能接受


這...不也是民主的一部份?


最後用一兩句老話為我的想法做註腳


人在做、天在看
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


※至於有關政治人物大頭病的部份,我想這是不能否認的、但囿於情勢,如何做當下最佳的選擇,我覺得施先生經過了美麗島事件,在群眾運動的掌握上,有著重在"平和"這個目標來做考量;去年的事件,他可以選擇一將功成萬骨枯的作法,當時民氣可用、眾志成城。選擇另一條路,我覺得是願意不計較個人榮辱去承擔罵名的擔當,我只花一百元看到感受到的東西,遠比近八年來的執政措施都令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