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在花園裡
更是一個純潔的小惡魔
不斷想趁隙離開你的視線
偏生白雪和花園裡的小鳥、松鼠、蝴蝶…等 像通了靈似的


前一刻 眼光中
是她的倩影和一隻繽紛的彩蝶
下一瞬 被翩翩彩翼勾住的我
已徹底失去了白雪的身影


這時耳中還迴盪著”來捉我呀!!”
稚氣未退的童音在綠意盎然的花園裡
慢慢的輕輕的四散…


我發了瘋的在花園中四處找
埋怨著自己為了扮好”慈母”的角色
連僕人也沒喚上一個 一早就來到花園玩耍
在這深深庭院 一重重碧蔭之中 去那兒找?


當小徑一轉 出現的是一窪小水塘
在池塘中載浮載沈的 還好 只是田田荷葉
從花園前的草坪 
穿過林間小徑
踏過水塘中的讚石
我見到朝陽已透過葉隙


用力喊著白雪的我 依然沒有聽到任何回音


小徑末端 有一座半砌在地底的石堡
推開厚實的木門 只見幽暗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