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的丈夫...


我到底美不美
在母后的宮裡面 從來沒人告訴我


新婚之夜
我終於知道 我是一具人偶
這具人偶 要在適當的時候 表現痛楚
要在該笑的時候笑 該陶醉的時候陶醉
而且 我必須是美美的 是最美的
而且必須是不能被看膩的那種美麗


傍晚我經過一個院落
大 門 深 鎖
我問婢女 裡面是什麼人
婢女告訴我 圈的是以前的女主人
他們 國王已經膩了 於是只能留在院裡
至於那些讓國王生厭的
全被配到軍營去了
而軍營已經開拔到前線
國王說讓這些厭物有機會回故鄉看看


五十歲的丈夫 喜歡什麼? 我問自己...
新婚之夜 我任其擺佈
但是 五十歲的他 其實 想要很多
可是可以做到的很少...
但是我怕 我怕這樣他會膩了 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