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做了什麼快樂的事?


最快樂的事是知道我的笨妹夫考上了小學老師
我覺得 人有時候真的要在絕境之中 才會發揮全力
如果有好走的路 大多數的人 都會過於懶散
包括在下敝人我


另外呢~我的全民英檢初級通過了
不過口試只有區區的80分
這一定是報應
報應我一直在取笑老婆考不過
所以呢~我該要好好的加強自己的聽、說能力,不可以再混了
這樣才能繼續取笑老婆


周六日去了趟草嶺
上次是81年去的
14年晃眼即過 草嶺卻日益破落
其實 人 要順天應人
不要妄想著什麼人定勝天
草嶺2、30年一次的大崩山
便是人力無可回天之處
大自然的變動形成了山河瑰麗
但所潛藏的危險因子
卻非人力所能克服
人應該在大自然中 掠取生活最低限度所需
不要一直想要去改變規則
不然遲早有一天會真的變成地球之癌~~


不過話說回來 這種沒什麼人去的地方
是我最喜歡的渡假環境了


以上是這周的亂七八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