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

總會有一種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覺浮現~

 

要獲得報酬

做事立功,不如讓別人覺得你有功

 

是啊~

傻傻得做

二十年三十年還是會有人看到

也許這算是延遲給付?

 

支持下去

很多時候只是為了自己的良心

為了所謂的社會責任

認真工作付出努力

十六年來

<才發現南海神尼只是個謊言(大誤)>

回報的仍只是份薪水

升官發財的是會抓住長官目光的人

 

 

三年前一句了然

三年後仍是一句了然

這兩個字

我付出了十六年

 

對的事

我還是該去做到做

不對的事

我該好好學習做到不做

在做與不做之間

該學到從心所欲

 

不該再有疲累

在了然之後

要甘願

既然自己不討喜

就要自我悅納

反正長官總是需要我

而自己改不掉說真話的習慣

有很多事

要放下

 

 

我看得到

但還看不透

更別說看破

人生

我該學的還很多

難怪得不到

不總說嗎~

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