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累?

我為什麼要講?
我可以不要講的

人生是你的
我不一定是對的
真是何苦來哉~

該煩惱的人去煩惱吧~
我不知道人力不夠嗎?
我不知道事情太多嗎?
我沒有反應過嗎?
我盡力想要對得起我的薪水
我盡力讓你們在工作上有所得

很抱歉讓你們工作超量
我當公務員除了在礦務局時期
工作從來沒有適量過
讓我帶賽的你們
希望可以有好的去處~

人生學到的才是你的
我沒有權力給你們高官厚祿
只有會的一點東西可以教給你們
如果太累
那就不勉強
人生緣聚緣散都是注定

祝福你們心想事成
很多事
勉強就沒有意思了


君乘車,我帶笠。他日相逢下車揖。君擔簦,我跨馬,他日相逢為君下。


 

人生
誰知道日後如何
相處就對雙方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