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努力?
我也很努力!

我肯定你的努力
但我能肯定你的成果嗎?
同樣的
別人不一定要認同我的成果

這只是一條路
一條路適不適合
有太多的主客觀因素
不合適
要學會放棄

不要覺得被冒犯
通過關卡
必要時就是需要雞鳴狗盜
路徑的險阻
你要完成
除了基本功
技巧和機運是很重要的
走路過不去的
就搭個便車吧
該停下就停下
大霧關場
那就等待天晴

上天的變化不會覺得被冒犯
人有各自立場
求同存異
Let it be...

不要氣
我不合適
自有他人行
江山代有人材出

不要去冒犯他人的理想
對我而言關卡
也許是別人的一生志業
就這樣吧~
轉個彎
視野更廣濶


arrow
arrow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