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車回到河邊的冰面上,小梁哥覺得大家上午在冰上走的很穩,就建議大家可以不要再穿釘爪了,結果發現小梁哥太樂觀了,一上冰面領了釣具,許門曹氏走沒兩步就杯具了,一到釣魚區就來個“冰魚蹲”,本來以為只是小挫傷,沒想到痛回台灣一檢查說是骨裂…,不過猛人沒在怕,冰釣鱒魚還是釣了兩尾,但總是要方方大朋友幫助他把鱒魚從魚勾取下,方方大朋友自己還釣了4尾,我和嘟教授一直換洞,他一直說看到魚游到我這裡來,我也果真釣了5尾,嘟教授則在最後關頭經由現場工作人員指導釣上一尾,但咩仔一直抓不住訣竅,全家只有他摃龜…


不過所謂的體驗就是不管釣多少,一人只有一隻烤魚吃,在河邊臨時的膠膜屋內圍爐吃烤魚,一個小時的寒意才慢慢從身體中抽離…


吃完烤魚玩冰橇,但小冰橇實在不好坐,再加上一整天下來冰面都是冰錐鑿出的坑坑洞洞,滑起來頗有越野車的感受,而且天色漸暗氣溫降的好快,玩沒多久就上大巴回飯店了。


臨走前在可樂旅遊的服務攤位領了杯甜到心咖啡取暖,結束了在台灣體驗不到的冰魚節行程。
上車沒多久天色就暗了,累了一天大家都昏睡,一直到服務區上廁所,大家才被寒氣刺激回神。這時小梁再幫我們介紹韓國的一些543,一路開到餐廳都晚上八點了,但下車時嘟教授和領隊先下了車,我們其他人慢吞吞的在穿外套,大巴就被後方車輛的喇叭聲趕著開到飯店停車場…我下車趕回餐廳,嘟教授有乖乖和小吳領隊在餐廳等我們吃馬鈴薯燉豬骨,暖暖一鍋吃下去,我只想回房睡覺,但方方大朋友和咩仔還去逛了超級市場,三小買了零食回來,一起把草莓消滅掉,趕忙上床睡覺準備明天滑雪…









arrow
arrow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