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飯店到芝山華學場一個多小時,當天媽媽還是一如正常的一起滑雪,想起來覺得真是另類強者。
我之前一直以為首爾附近滑雪場是天然降雪,結果到了才知道是人工滑雪場,心理有點小失落。小梁導遊帶我們到最平緩的坡道,在此之前先去租雪靴雪板,如果自己來不知道要搞多久…本以為會有正式的教練,但顯然我想太多…小梁簡單指導後我們就上場了,一開始在下方滑了兩次,嘗試一下左右轉及剎車後,開始往坡道中間爬。帶著嘟教授扛雪板往上爬,到了定點要先幫嘟教授和咩仔穿上雪板,嘟教授太輕又不會用力,我每次都要用盡吃奶的力量才能把他裝上去,咩仔在我幫忙兩次後自己也抓到了穿雪板的技巧…

許門曹氏平常沒在玩滑板蛇板,只敢在下面慢慢擼,我們則從坡道中段下滑…跟團沒安排扶梯或纜車,我們只能慢慢往上爬…滑個四五次,三小就又冷又餓,慢慢擼小姐更是冷的發抖,所以去先去餐廳覓食,我則喝了罐熱巧克力繼續滑,不用協助嘟教授,中午人又比較少,果然滑的比較順暢,再滑三次我也餓了,一起到餐廳進食。
吃完飯我和三小又去滑了半小時,也差不多氣力放盡,在雪地往上爬真的是高耗能活動…還了雪具,三小要去買漢堡王補充能量,但是…方大朋友手機不見了,東找西找最後還好小梁導遊幫忙在失物招領處找回來了,說實話,日、韓旅遊的安全性真的是不錯…
但是今天很多,買了漢堡王上車,小梁導遊才介紹兩句,嘟教授就把可樂打翻了,司機臉都要綠了,因為天冷到抹布拖把都結冰了…小梁導遊只好趕忙用衛生紙救場…
結果同團帶孫的阿嬤陪著下場滑雪,人一滑手一撐,就成了獨臂刀王,汗蒸幕行程她就趕忙去就醫。其實汗蒸幕不如南部的多功泳池,有點小失望…但滑雪完烤一烤還是不錯的。
晚餐吃韓國烤肉,配了啤酒超過癮。小梁見還有時間就帶我們去e-mart採賺,但沒看到什麼想買的,只又買了些草莓,但真的比傳統市場貴…
三、四天住京畿道的The Triny Hotel,周遭一片荒涼,但房間很大,還有洗衣機,頗為有趣。

arrow
arrow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