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花蓮

我可以理解老婆的渴望
心情的複雜
當媽媽一天一天老去
生為她最疼愛的么女
能做的有限
而能力有限的我
不能讓老婆承歡膝下
人到中年
該做的很多,能做的有限


見了些老友小友
老友在生活中扮年輕
也許  這樣可以讓生活看起來容易些
小友在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中
可以不斷向自己的理想前進是好事
比我這種不斷妥協的中年生活
兩者都充滿了力量


我的生活其實很順遂
兒子女兒都愈來愈懂事
為他們辛苦是甜蜜的
老婆更是沒得嫌
要說對生活有什麼不滿?
只能說是不知足

這兩天
去了白揚步道,綠水合流
東華大學
方方和嘉嘉玩的挺高興
買了舊書給方方當生日禮物
我想他應該會喜歡

有些事
我覺得你不該如此
也許你覺得我不夠體諒妳
但是我真的很努力了

飛機0930起飛
我一夜淺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