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萬芳和我們共渡了美好的夜

時間太短,歌聲太有感情,我們卻老的恰到好處
期待下一次,下個十年,下個二十二年

                                                      在FB我留的回應


第一次去駁二
在辦設計大展
人山人海

把孩子放在家裡
我和老婆到了駁二

有來過
是搭臨港線的嘟嘟下午茶火車
經過
那是兒子才三歲吧?

總之
閒話休題
我們從六點半排隊等入場
七點進場
坐在第二排地上
照片有沒有我?
沒有~因為我在那位站起來的小姐身後

總之
我陶醉在萬芳的歌聲中
從快歌到慢歌
舊歌、新歌、舊歌
雖然
沒有聽到從前、慢火車、女人鞋、相愛的運氣.....
但是
割愛
溫哥華一號
就值得了愛
太多來不及記得的歌聲和故事

雖然沒有安可
但是
這個秋夜的溫度
從22年前開始
慢慢醇釀~

真希望
多幾個歌手
可以陪我們一起
慢慢長大~
一起慢慢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