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要問我贊不贊成博奕公投~
我反而想問你
誰有權力說贊成或不贊成?
要做決定的人要能承擔後果
如果只是把自己的理念灌到別人的腦裡去讓別人做實驗品
這是所謂的知識份子
那真的該焚書坑儒...

2.
很多人的投入
讓抽離的我
覺得存在著只能領解無法參與的狀態
對我來說
TO be or not to be? Is a question!!

因為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解決方案
頂多只有相對最佳解
所有的方案都是七傷拳
一練七傷 七者皆傷
那練還是不練?
不練被打死
練了會受內傷而死
您說練或不練?

3.
投入
要有狂熱和使命感
才能深刻體驗
抽離
要有純粹的邏輯和不全然認同
才能嚐試超然
如果
要完整的認識一件事
應該要體驗又要超然觀察
這和許景淳的"兩樣的你"好像

4.
做不做和怎麼做
其實是應該一起好好討論的議題
但我們的決策模式往往先討論做不做
再討論怎麼做
所以在決定做的方式的時候
往往會因為決定做不做的時候的一些承諾
去綑綁限制了實施策略與方案的規劃執行
結果往往是讓做什麼都像在委屈求全

LAST.
世間事
每個人看的角度
宛如瞎子摸象~

回應.
叫兄 練不練看動機!凡事放輕鬆!偶從大學就開始練"睡夢羅漢拳"!效果不錯!科科及格!提供參考!

公主 人終將一死,所以現在就不要活了嗎?

叫兄 回公主!是要活得更快樂!

我 那練不練?

公主 練啊!練跟不練都各有利弊,不練只是維持現狀,但是練卻可能帶出其他機會

我 如果死亡來到
就該優雅的接受邀請....

公主 跟他跳一支舞嗎?

叫兄 這是個好主意!要跳出最美的舞步喔!

王大頭 練啊!練了才知道,是不是真的七傷拳!以前我不夠??敢,現在我勇敢多了,反正只是傷自己,就加油哦!

我 不變也是改變...
無常是常
常是無常

老和尚總說
你對
吃茶去
你也對
吃茶去
你還是對
吃茶去

總之
大家都該吃茶去....

王大頭 在此對禪不如去行!

我 我打算"不做"
放棄也是一種選擇

“對你的問題回答是或不是,就是做,
但是因為你在學習不做,所以我必須告訴你,
這是真的或假的都無關緊要。
在這裏戰士就比一般人要佔便宜。
一般人會在乎事情是真是假,是對還是錯,
但戰士則不然。一般人會以某種方式去對待他認為是對的事物,
對於他認為是錯的事物,又以另一種方式對待。
如果別人說某事是對的,他就去做,並且相信自己的行動是對的,
如果別人說事情是錯的,他就不屑去做,或者不會相信他的行動是對的。
但是,戰士在這兩種情況下都會有所行動。如果事情是對的,他會去行動以做到做;
如果事情是錯的,他也會去行動,好做到不做。懂我的意思了嗎?”                        唐望-

許景淳
兩樣的你

    作詞:陳家麗
    作曲:邰肇玫
    編曲:張弘毅

    不要教我愛情 那是危險的遊戲
    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越學越老去
    不要教我別離 那是完全無止盡
    只要付出自己就會越學越傷心

    可是你教我愛情又教我別離
    我怎能同時學好兩樣事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可是你給我愛情又給我別離
    我怎能同時愛上兩樣的你

    是你給我愛情又教我別離
    怎麼能讓我愛你又與你分離
    我只有一顆心
    放不下兩樣的你
    我只有一顆心
    放不下兩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