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次去日本
因為探望妹妹
老婆只去了九州
頗多抱怨


於是我當了一回猴爪....


門司港
算是舊地重遊
之前看到一篇遊記
我到了地頭對了對地圖
發現實現老婆的願望的路
果然真實不虛


於是
吃飽飯慢慢走到關門大橋


來往的船多的嚇人!!



穿過橋下
一路向前走~


到了地頭
拍個照先~



搭了電梯往下
有一條長長的隧道~



有多長?
780M



這一大一小兩個女人
一路走著
跨在山口縣和福岡縣的界線上~




跨了縣界
也從九州到了本州



令人傷心的下關到了









有免費說書人
古裝伺候
可惜我日文不通...








回眺門司港







走回去門司
再看下關~











穿越海底隧道
我在兩邊蓋了紀念章~





回到門司港
用紀念章換了一張穿越證明~




老婆和妹妹的本州之旅
只停留了三十分鐘
我又實現了老婆的一個願望~
哈哈哈~


我是猴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