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遇見了你愛的人
請不要輕易放手
錯過之後
就是天涯~

這是一個關於我的年少時候簡單的愛情故事...

故事
讓我回到
南台灣
那個在黃金風鈴木和鳳凰花的校園
成功廳的免費電影
和在BBS、ICQ、宿舍門禁的回憶之中

在BBS上看完了"第一次親蜜的接觸"
那年頭
文字的BBS
創造了獨特的魅力
簽名檔
我都快忘記這個當初讓人嘔心瀝血的小玩意了
也忘了網路上的虛幻與現實
WWW帶著圖片和多媒體進入網路世界的同時
簡單的扼殺了幻想空間...

如果簡單的寫下我看過的痞子蔡的感想
"第一次親蜜的接觸"是遺憾
"檞寄生"是抉擇
"夜玫瑰"、"愛爾蘭咖啡"是覺悟
這回的"鯨魚女孩池塘男孩"是簡單的篤定

然而
篤定是一種覺悟後了無遺憾的抉擇
也許只有青春年少
可以如此的明心見性、直指人心

我相信
繡球和六號美女
會長命百歲的看盡黃金風鈴木
吹吹風吃颱風晚餐
然後
簡單的幸福...

不管發生什麼
只因為有你
所以幸福~

要記得
對於愛你的人而言
他們眼中的樣子
是你真正的樣子
你比你所覺得的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