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史卡德又在紐約過了一大段日子

說真的
相對於凡斯的"謎題&解答"
我比較喜歡
不是全知全能的偵探
在生活中掙扎

人啊
知道和做到
本來就不是一致的....

男性
下半身真的沒有什麼理智可言
誘惑
危險的比安全的來的有引誘性
不應該的比合理的更難拒絕...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亙古恆新~

這一段是書中的小小的、不經意的段落
「多年前,當打電話只花十分錢時,你在一間小小有玻璃有門的電話亭裡打電話,裡面沒有車聲,沒有風雨。說不定在某些地方仍有這樣的電話亭,但在紐約,這樣的電話亭逐漸消失,每改一次造型就少一點遮蓋。現在只剩一個電話附在一根柱子上,總有一天連柱子都沒了。」
人到中年
對於改變
總有很多懷舊和不捨
年紀越大
更可能有很多不解...
理論上來說
明明應該愈來愈舒適的生活
有的東西
卻不是如此變化~

怎麼看待生命中的人物來來去去?
當某個你生命中曾經重要的人
註定將快速的消失在你眼前
你會怎麼做?
你又會有什麼感觸?
對我來說
我會更在乎我在乎的事
學會不在乎不該在乎的事
要更灑脫
也要更執著~

總有些人
就是註定要在生命中交流
逃也逃不開
如果嚐試拒絕
這些人 還是會用他們的死亡與你糾纏
終究 坦不坦然 都得面對...

嘗試寫完所有的感想
但不透漏故事內容
這是我一直以來想要的書寫心得的方式

作者的、故事的 就是作者、故事的
心得和感想 才是我的

希望我的心得
可以勾起你閱讀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