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實?夢境?

每次乖乖參加靈修之後
我就乖乖的趕回家在12點前"報平安"
免得變成失去灰姑娘的王子
只是這個故事中
會被打回原形的不是灰姑娘
而是我這個落魄到極點的"王子"...

小雅除了在辦公室
幾乎沒什麼在和我談話
而和我談話的內容也幾限於公事
但她在靈修課的隔天
總會依靈修老師的囑咐
聽我敘述我的夢境並一字一句紀錄下來
我的第一個夢
是關於李煜和大小周后
本來以為是因為小玲總愛看吳奇隆在連續劇中俊俏的扮相
才搞的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很怕說出夢中的大周后長的和小雅一模一樣
小雅會用一種奇怪的眼光認為我色心又起~
當我講到身為李煜的我和長得和小玲一模一樣我小周后暗通款曲
講到倉惶辭廟時
講到對牽機藥的藥力的感同身受
小雅那種欲語還休的態度
我是一肚子惱火
可是小雅不再只是小雅
更是我的老闆
我這一肚子鳥氣只好忍回去和小玲訴苦
結果小玲更莫名其妙
居然跟我說
「一切果真和姑姑說的一樣
你就專心好好去上課
時間到了你就會了解一切了...」
小玲從來不會這樣對我說話
因為她知道我最討厭有人說話欲言又止+吞吞吐吐
而偏偏這次她和小雅聯合起來話說一半
更詭異的是
靈修課之後
我的累積了一堆憤恨不平的情緒
但夢境卻逐漸變得連續而且愈來愈清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