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儘管謝先生輸了
但我真的佩服他


在八年執政的成績之下
還可以拿到41%的選票
我想用”雖敗猶榮”這四個字
也許很多他的支持者不能接受
但是我真的覺得
如果阿扁有任何一點政績
或者至少做到清廉
那選舉的結果會如何
我想民進黨絕對是大有可能繼續執政下去


我並不喜歡民進黨的選舉手法
即便是這次選舉的一些操作
其實我還是無法認同
但是相較前幾次選舉
我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當然不可諱言
也許是因為選舉結果
但平心而論 這次操作的方式
也許有踩到紅線
但是並沒有超越紅線


謝先生的才智和應變能力
其實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之中
絕對是佼佼者
我衷心希望馬先生可以有效的借重謝先生的能力
這一次人民要的是真的向上提升
世上的千里馬要能有伯樂
政治才能不再是論功行賞的酬庸遊戲


美學者任雪麗:民進黨的族群牌失效


這篇文章和我的看法有些出入
不過有些看法很有趣


引用的bestguy兄的文章
其實說出了我想要表達確不能一語中的的想法
我最不能接受的選舉手段之一
就是挑動族群對立
選舉是一時的
只要大家是做了充分自主思考
投票的結果就應該被大家接受
但是運用某一些操作群眾運動的類似手法來催票
在我看來 就是一種近似踩紅線的競選手段


最後希望馬先生蕭先生乃至於國民黨
可以用倍於競舉的心力
去實現人民賦與的權力與責任
更希望大家不要再因為選舉
造成無謂的對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