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把新聞全部用連結貼上來
但是今天有些被豬油矇了心
連續弄了兩次都失敗
所以直接寫感想好了


先寫感想 再寫為什麼


首先 立委大勝的藍營立委做這種事
簡言之 真的是狗皮倒灶
懷疑綠營濫用行政資源
也該用合理溫和的方式處理
當權力越集中 身段就要越柔軟
這種作法真是仇者快親者痛


第二 事情也許是出自一個"以牙還牙"的想法
你找我競選總部的碴
我也不會放過你
結果成功營造出馬總部合法性是官官相護
謝總部的合法承租卻遭無端打壓的印象
這一點選舉手法的操作上
綠營大勝


第三 我覺得綠營在選舉方面的操作很成功
但是在所謂的和解共生--只能用鏡花水月來形容
幾個立委到你的總部
好歹也該以禮相待
結果呢?電梯斷電、包圍、飽以老拳
而且到最後警車也被砸了
至少 警察是無辜的吧?
要求筆錄一定要在現場做等等
我覺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如果事件到藍委被逐出競選總部
警察一來大家到警察局依法處理
那會有更好的效果


第四 可憐的警察
公權力淪落到兩面不是人
依法保護人身安全 被搞成這樣
唉~~


第五 一銀一下說只租一到三樓 一下又說有租十三樓和其他樓層
讓我覺得這傢夥和這些藍委一樣
彷彿唯恐天下不亂
真是OOXX


總之 我覺得這次事件也許會影響選情
至少綠軍的基本盤在這種悲情事件的操作下
可以讓得票超過三成
真的要好好感謝費鴻泰等人
以上是小小的感想


***************************************



費辭書記長 馬兩度道歉


中時 更新日期: 2008/03/13 04:39  羅暐智 姚盈如 林諭林台北報導



 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黨中央接連致歉後,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昨日深夜於台大醫院外召開記者會,對製造這場混亂表示歉意,並宣布辭去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一職。



 國民黨高層昨晚表示,立院黨團書記長費鴻泰等人突然跑到謝長廷競選總部,黨中央事前完全不知情,事發後十分錯愕,感覺「莫名其妙」,「有這種朋友還需要敵人嗎?」



 國民黨發言人黃玉振表示,希望黨團成員能夠自我約束,對費鴻泰等人到謝總部一事,若有造成任何傷害或損失,國民黨願意表示歉意。



 馬蕭總部輔選人士也說,費鴻泰的舉動實在讓他們「傻眼」。總部發言人、立委徐中雄就表示,總部已定調,費鴻泰等人的舉動完全是「個人行為」,不代表黨團,「這和什麼『一黨獨大』完全無關喔!」



 國民黨發言人黃玉振和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益世都表示,民進黨市議員徐佳青等人日前以消防安檢為由到馬蕭總部挑釁「檢查」,馬營都是以禮相待,何況費鴻泰、羅淑蕾等人都是立委,基於「為民眾守住國產」的職責前往謝總部勘查,並沒有什麼錯,卻被綠營動員群眾包圍,國民黨會要求警方貫徹公權力,查明施暴者。



 費鴻泰等四位國民黨立委昨日前往謝長廷競選總部「踢館」引發暴力衝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晚間譴責暴力,並對黨籍立委主動挑釁兩度致歉。馬英九並請幕僚致電黨主席吳伯雄,希望促使這四位立委出面道歉。



 馬英九昨晚出席嘉義縣市造勢大會,面對媒體詢問,他第一時間對於在台北發生的暴力事件表示遺憾,也譴責任何暴力,但隨後他也為黨籍立委的行為,兩度公開道歉。



 馬英九表示,昨晚發生的事件已經有暴力的使用,他進一步了解之後,也認為儘管雙方都應該對暴力事件負責,但是這次事件是國民黨立委主動前往,「在這個事情上,我表示歉意」。



 他說,選舉前任何這樣的活動都該避免,立委依法行使職權有其正當性,但行使方法上應該有所講究,「我願意表示歉意」,希望這類事情不要再發生,台灣民主走到這步田地得來不易,不要因為這些事情影響台灣民主正常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