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罷熊本城
看看時間 是來不及去水前寺了
住宿的地點還有一小段距離
而且可以泡溫泉
還是早點去投宿


於是 從熊本出發 前往阿蘇
日本人的房子大多小小的 有個小庭院
路邊的房子往往會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車行 上了57號道路 開始塞車
不知道這些人 是要去阿蘇 還是要去大分
妹夫說他們學校的教務主任
每天從熊本通車上班 真是偉大的日本人
他自己的老哥也每天從福島花一個小時去伊萬里上班
日本人真是有耐心的民族
我們就維持時速20的狀態
一直開到298號道路
這時 路邊轉角處偶見積雪


我一直叫妹夫開慢點
我可不想坐在車裡面滑雪


下午近五時
到了「阿蘇ファームヴィレッジ」


下車投宿 真是冷的可以 和五年前來一樣冷
那時候還是甜蜜的兩人世界
小傢夥還是肚子裡 剛滿四個月 老婆還在台北工作
這次來已經添了兩隻小的 妹妹也從一隻小傢伙變成了一雙兒女


等妹夫處理好住房
搭遊園專車去房間 好像是I123
圓圓的仿蒙古包的造形
住一家子人也不嫌擁擠
圓圓的造形讓牆壁有"回音牆"的效果
一講悄悄話對面聽的一清二楚


上回來我和老婆兩個人睡六張床
這次我只擔心妹夫大人的呼聲...
走吧~ 先來去吃飯


夜色中走向餐廳
過年 人好多 吃飯有點辛苦
餐廳裡標了不少韓文
可見韓國人的消費力真的不容小覤


餐後和妹夫帶兩個小的去溫泉
五年別後 多了好多花樣
可是小的這裡嫌太熱 那裡怕蒸氣
好些設施沒用到 再者老媽、妹和老婆也要去泡
我們便匆匆回房當奶爸

夜色中 照下模糊的蒙古包
其實來了兩次
我對房間還是沒什麼印象


泡湯比較印象深刻
應該再早一點到 可以泡久一些



夜了 在阿蘇入眠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7256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