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鄭弘儀的大話
真正的就事論事已經變得少之又少
很多話語 已經不是一個持平的批評


 


一個好的政論節目
應該對執政者及在野黨的缺點提出建言
這點 在大話已經全然看不到了
難道目前的執政者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嗎?


 


不管鄭弘儀或陳立宏
在論點或智慧上都遠勝於我
本來這是一個我固定會看的節目
但他們立論的立場或動機 
我想並不符合我心目中為全民謀福利的"無冕帝王"形式
這樣的政論節目
已經沒有辦法再吸引我去看了


 


關於這一點 我不得不提一下新聞挖哇挖
于美人復出以後 幾乎沒有在節目裡面再談政治
所以目前兩個節目的調子已經全然不同
至於為什麼 這是我一直玩味的地方


 


一個談話性節目不能直斥執政者的錯誤
難道也要等到像蔣介石一樣
當他的時代過去再把他拖出來鞭屍?
陳水扁卸任後再評批他施政期間的錯誤?
當錯誤發生的當下不能挺身而出
事後諸葛 誰都能當的


 


KMT這樣的手法的確低能
這點我欣然同意
但是對鄭弘儀的推崇
我則不能苟同
但國內做政論節目沒有政治立場的
其實好像絕種了
這不知道該怪這些新聞人呢?還是該怪大環境?
又是一個悲哀的現實



鄭弘儀、陳立宏曾加入國民黨 老K與台聯批「大話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