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茹說擔心你


其實我也是


我們都知道 對你來說 遲早要來的 真的來了
而且來的突然


怎麼可以安慰你?
你已經不是十七歲的小女生了
這事 也不是一場簡單的分手
很難用幾滴淚水
一點點沮喪
和不成熟的友情將他昇華


然後 我們再一起長大一點


我們也已經到了只會慢慢變老的年紀了
長大 又談何容易
那天看到你的暱稱寫著
”我知道你會傷心 但答應我不要一輩子難過”
我在想 何其有幸
眼下 茹 你 我 身邊都有人默默的用力的陪著我們
在歡喜哀傷高興難過沮喪振奮喜悅的時候
不是一個人


還是打了電話給你
希望我們可陪陪你
雖然我想 茹也不知道 要陪你做什麼 說什麼比較好
也如我所料 你說你想靜一陣子
聽到你的聲音 我想 你夠大了
可以慢慢的 習慣
有些事是不可能痊癒的 我已經老的這樣覺得
只是希望 這些生命的印記
你可以昇華成一股力量


每年今天
如果我記得 如果可以 總會打電話 找到你
生。日。快。樂
然而今年此時
我只能在這敲鍵盤
打下這些


我知道現在你 不會快樂
我也知道我可以跟你說的 你也都在書裡看過了
怨憎會 愛別離~~
人生就是因為不圓滿
所以我們才會期待幸福


什麼是幸福?
對我來說 因為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宗給茱 Jun.16,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