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的心 總會期待的 白馬王子
我當然不例外
每當我吵著要娘多跟我說一些
他和父王甜蜜的往事


關於娘親入宮、欽點
關於父王的容貌、習慣
關於娘親和父王的相處的點點滴滴


娘親總用一種不捨的眼神
看著他心疼的小女兒
訴說著一個個的小女兒心情的年少情懷
說著說著 我聽著乏了 娘親也倦了


今天 拜別娘親
我要隨著迎親的隊伍離開
娘親的蒼白的臉 和無奈的眼神 是我最後的印象
總算 在我離開前 娘親開口與我訣別


多日不曾開口的娘
僅說了 小‧心‧珍‧重


我不懂 我要成為王后了呢~
金壁輝煌的人生方才要開始
娘為什麼如是說?


一直到 看見我那五十歲的新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