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艙

總之

我看完了

 

我不知道在文學分析之中

這種文字的堆砌方式

算是魔幻寫實還是後現代模式(其實我也不知道這些文字的內涵是什麼...)

 

如果要用無限放大的方式去看這本書

幻艙

等於人生

不知從何來

不知如何結束

 

當然

這不會是我的感想~

其實我看的很痛苦

故事一點也不吸引人

對我這種俗氣的讀者來說

能不能讓我想一頁一頁的翻下去

這是我認為好小說的先決條件

如果故事根本不吸引人

那他可能是好書、經典、但不是好小說

或者,作者不是個好說書人~

 

幻艙的故事很有趣

但說的一點也不有趣

有頭無尾的述敘方式

讓故事變的隱誨又支離破碎

讓看的人變的心碎....

 

拼湊各種變異的元素在特異的空間

讓故事從喧鬧變沈寂

留下我幾近錯亂的腦袋

也許這是文藝創作

對我來說

叫小說太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