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場不同
謾罵著有之
用身份職業嘲諷著有之
抹藍抹紅者有之

當簽服貿=賣臺的標籤出現
還想理性討論的
是笨蛋
而且是999純度的

當所有的政策不用理性考量
是愛臺灣?還是毀臺灣?

 

以下,故事開始


 

 

"這隻電話安全嗎?"

"放心,這是預付卡,就用這一次"

"已經拖了三個會期了,他忍不了,要動作了。一切你都安排好了嗎?"

"要再多兩天,來得及嗎?"

"明天讓場面混亂一點,也許來得及。如果把消息放給那些年輕人,你覺得如何?"

"這樣可以再快一天,不過,他們不會照我們的想法走~"

"沒關係,另一邊我也有些人,最重要是時間,下次就等見面再談,這電話不要再用了。案子好不容易處理好了,不要節外生枝了。"

"不會再一次啦,頭過身就過,現在看誰該下台!!"

 


 

翌日、年輕人

"可老說案子擋不住了,下午場面再混亂,對方也會強渡關山。東兄,可老說要趕明天晚上"

"木兄,進去不難,進去以後的輿論和補給有沒有問題?"

"可老說教授那邊的聲援都OK了,補給可老會負責,我們進去後,有多少學校會來?"

"木兄,第一波支援的你在苗栗和台東都見過了,其他的只要教授和幾個大頭分批來場子轉一轉,不會比苗栗的場子少人的。"

"東兄,有件事拜託你,這次事成不成,純潔理性的形象要訂下來,如果你忍不住的話,就都讓幾個女同學出面,你也知道,媒體對美女是比較沒抵抗力的"

"木兄,這部份聽你安排,上次我搞砸了,這次我們再錯過,可不見得有這麼好的機會了。可老原來安排的人來不及,不然這次也輪不到我們"

"東兄,可老那一套其實也有很大的問題,進去以後該怎麼做,我們要自已盤算,不然事情過了,去蹲的是我們這幾個,他們不會把我們放在心上的"

"反正先進去再說,目前的情勢在他把老虎當成老鼠之後,我們說的他再怎麼反駁都不會有人信的"

"東兄,明天在可老的人暗號一出來,一切都要快,不然也沒有必要考量以後了"


 

"都五天了,車總統還都沒動作?"

"他一路可以忍到當總統,才五天,你急什麼?不過他下午會派阿海過去,怎麼處理你知道吧?"

"阿旺,我辦事你放心啦。另一批人今天晚上也會去阿海辦公室,老車忍得住阿海也忍不住的。"

"老可,逼阿海讓他出手愈狠,我們才能搞定"

"知道了啦。"


 

"律師,下午為什麼不讓海院長說完話,我可以處理的,你不相信我嗎?"

"木同學,歹勢啦~你也知道我一看到那些人就一肚子氣..."

 (東同學跑入)

"木兄,黑仔他們出去了,說我們佔了國會,他們要去佔內閣~"

"黑仔不是可老的人嗎?怎麼那麼衝動,律師,可老有沒有和你提過?"

"可老只叫我過來配合你,木同學,可老沒和我提過"

"東兄,你請水醫生也帶些人過去黑仔那,我怕會有事..."


 

 

"阿海,昨天出手太重了。阿旺那都放了五天,你要處理是逼不得已,但警察被攻擊的鏡頭你都沒上LIVE..."j

"車總,那些記者全都是老可的人,我們的人全都被派去採訪馬航的案子,不在國內"

"阿海,這樣不行,去想辦法找那些年輕人來談談"


 

"東兄,黑仔他們都被抓了?"

"木兄,沒錯!!可老那特別交代我們要再撐下去,旺老那他打點好了,到30號可老他們會動員,這兩天不管怎樣,先不能和車總統碰面,一有媒體採訪,就呼籲30日來證明公民意志"

"東兄,先謝一下可老,那天買廣告的集資不是他幫忙,成不了的。要不和車總統碰面,要找人把事情曝光,不然一開始我們就是要他傾聽民意,要怎麼破局?"

"木兄,還是你想的周全,不過..."

"你的意思?東兄,我們兩個還有什麼不能講?"

"可老的盤算好像和我們不一樣,木兄,你要自己想想..."


 

 

"阿海,你忍不住,現在我也保不住你了"

"車總,老可這手,不擋不行,旺老和他們走一路,我們的底他們摸透了,把年輕人當棄子,這一舖我上來頂,車總,我只能做到這樣..."

"阿海,這些血,會算在你頭上一輩子"

"車總,保重..."

 


 

 

"東兄,這回,不知道我們得呆多久?"

"木兄,可老算的精,我們都是棋子而已..."

 

 

 

 

 

 

 

 

 

 

黑仔不是可老的人嗎?怎麼那麼衝動,律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