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要感謝好讀網站了~

基地與帝國》和《第二基地

「基地後傳」由2篇長篇小說組成,分別是:《基地邊緣》、《基地與地球

「基地前傳」由1篇長篇小說和4篇短篇小說組成,分別是:《基地前奏》、《基地締造者

以上幾本我在車上、候機及零星的時間
用電子書一口氣的讀完了~

好吧!!
一口氣吞下這麼多東西
該怎麼寫心得?
而又該對一個跨越兩萬年的歲用下註腳?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
或者說
黃粱一夢?

怎麼說呢?
我還是照我閱讀的順序寫下去
作者的書寫順序
有他的因由在
而我閱讀的順序
是我的因緣
書寫
就這樣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