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在一件事故中展開
謎題交付給一個勢均力敵的對手
希望可以繞過障礙
把真相適切的公開~

一個從二戰到現在的故事
在佛教、古物、學術、信仰、政治、黑道的糾葛之中
梳理頭緒
但是
主角太弱了
只能一路接受"安排"
全然吃下所有的條件和資料
一個只有單一路線的解答
而不是一個個暗示或線索
自己憑著判斷
找到通向真相的路徑...

故事有很多的真相
原始佛教的教義
歷史的變動等等

上好的材料
平淡的料理

也許是我口味太重了吧....
如果我寫
我會怎麼做?

可惜我只會做清粥小菜
這種滿漢全席
別人料理我來嚐
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