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施明德清不清廉
我承認我從來不是民進黨的支持者
搞不清民進黨的派系
分不清什麼美麗島世代 野百合世代


什麼叫貪瀆?
我想這個定義不會很難吧?!
用職權之便 去取得不當利益
這是是貪污
未盡職務之責
這是瀆職


身為總統
謀取國家之利益 改善人民之生計
是不是他的職責?
各為執政黨的官員、支持者
可不可以告訴我
6年來 除了停建核4 賠了一堆違約金
高鐵宕延完工 高捷外勞黑幕
ETC不知在搞什麼圖利廠商外
到底做了什麼正面的事?


百業蕭條 但有錢人卻更有錢
貧富差距愈來愈大
突然之間 公務員變成社會中的高薪...
是政府大幅調薪?也可以這樣說啦
在有為政府領導下 薪水階級的收入普遍"調降"
這時候 不是檢討如何以政策改善經濟環境
而是認為公務員福利太好 以調降公務員福利來弭平社會不滿
真是"大有為"的政府


我沒有看陳師孟先生的文章
我不知道他對"省籍"有什麼深入的見解
可是 以我一個外省人
在中南部生活 除了選舉 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省籍情結
兩蔣時代有省籍問題 大家都知道
那 執政者應該化解? 或挑動?
我想 身為執政者應該責無旁貸要維護社會安定 不是嗎?
現在 對總統的攻擊 是因為省籍? 抑或是他的不當作為?


辯論的文章誰不會寫?
只要迴避重點 闡述爭議之處
身為總統 連珠寶都交代不清楚
你還能相信他?


我。不。能


我捐一百塊
不是因為施明德
而是因為罷免案所有綠委的"鞏固領導中心"
你們不是在"鞏固政權" 而是在同流合污
罷免 針對的是罔固道德 曲解法律的總統
你們不該交付民意去決定嗎?


你們阻止了罷免案 我就捐了100塊


回歸到制度吧!!李家同 龍應台如是說
我也希望可以回歸到制度
所以
繼續提罷免案 讓我們看 誰在悍衛一群吸人民血的吸血蟲


但是 再不過的話呢?
制度可以再做什麼?
可不可以告訴我?
上街頭 是沒有選擇的選擇


參考資料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060820/6/2gki.html?type=old&p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