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中面試
初試第一名
最後的結果是備取


嘿~


你一定說
又沒上,有什麼好快樂的?


其實80多個人中可以考第一
讓我對自己的能力又有了肯定


但是這個第一是由兩個第二累積起來的
也就是說我的公文撰寫和電腦能力都還要再進步
不可以自滿
至於沒有考的英語能力
更是應該努力加強的方向


至於考不考的上
其實工作和婚姻一樣
要看緣份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至於得到或得不到之間
其實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工作得到了能不能承擔
其實都是工作開始之後的問題
所以去面試
有沒有上 向來不是我很在乎的部份


那我在乎什麼?
其實我會期待
在面試的過程中得到一些啟發
不一定是面試的單位給我的
也許是一同參與面試的人的態度或表現
都是我所期待生命的遇合


只是錯過這次機會
要回台中
真的機會愈來愈渺茫


不管了 再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