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現實?現實!

去廠商的路上我愈想愈迷糊
我的夢有共通性?
小雅的能力?
小雅不就是一個建築科班畢業的設計師嗎?
她的能力不就是專業的設計嗎?
如果要說有什麼特別的能力
就是這陣子去學了易理、風水、靈修~
可是她前前後後也學不到三年
就算天分再好
也說不上有什麼能力吧?

*****************************

第三周的靈修課
老師叫小雅和我在一個木箱中背靠背坐著
屈著腳
小腿和木箱之間
則用一個個小砂袋填實
延續上一周的課程
老師把燈光調暗
點上了線香
只是這一次不再有經咒般的音樂
在黑暗的靜室之中
我和小雅分別盯著眼前線香的火光
慢慢的
我逐漸感覺到小雅的心跳
從背部清晰穩定的傳遞過來
奇妙的是
我發現小雅的心跳慢慢和我的心跳同步
當我們俩人的心跳合拍的同時
我的眼中突然全部被線香的紅光佔據
而前兩次靈修課之後的夢境
在短短的靈修課程之中
完整的在紅光之中重現
而且我確信小雅在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夢境
同時 小玲也在~
我說不上是在觀看夢境還是經歷夢境
或者是兩者皆是?
當線香燃盡
紅光也在眼中消失
我逐漸不能在感受到小雅或是小玲
在紅光之中
我知道小雅小玲可以感受到我所有的思緒
因為同時我也感受到她們所有細微的情緒
我感受到小雅的心焦、小玲的無可奈何
當線香燃盡
一切的感受又恢復了
我還是我
我的心跳著我的節奏
背上傳來的小雅的心跳
也跳著自己的節奏

也許~我只是在靈修課做了一個夢?

燈亮了
小雅的心焦已變成臉上的沮喪
而我心不再感受的到小雅的思緒

老師進來
看到了小雅的表情
只簡單的說
「你現在了解我的意思了嗎?
 他的能量不夠
 妳就算給他看到任何的訊息
 他也不會有任何的領悟...」

小雅只回了一句
「可是真的沒有時間了...」

「妳和小玲的能力
 雖不能改變一切
 但可以超脫一切
 放得下
 三千大千世界
 何處去不得?」

小雅卻跟老師懇求
「您知道我捨不得的是什麼
 您就再幫我想想辦法吧!?」

老師歎了口氣
交代我回去要好好做功課
搖搖頭叫我們先回家去
小雅也不說話
只叫我送她去小玲家
說她今天有事要和小玲討論
我從來不知道她們兩人是手帕交
小玲一點也不訝異小雅來找她
只是笑著打發我回家
說她們有女人家的秘密要咬耳朵
也不管我滿肚子的狐疑
俐落的闔上大門、拖著小雅上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