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在女人眼中
想當大男人這麼困難啊?
我看了一下五大條件
做了一下自評如下:



  • 才華洋溢(總不能一無是處吧!)
    才華有一點,但都不能變成錢錢...
  • 心智強健(意思是樂觀堅強,不會為小事捉狂。),(這點許多法國男人肯定不合格,法國男人是世界上最陰柔、愛抱怨、受不了任何打擊的一群。)
    什麼是小事啊?抓狂有助渲洩情緒說...樂觀有一點、堅強還可以...至於抱怨~~是人都會有吧?
  • 財務健全。(不要連相當於六個月生活費的存款都沒有吧!)
    我只有20年的貸款....
  • 積極上進。
    怎麼算積極啊?又怎麼樣算上進啊?我好像只能算"奉公守法"&"安居樂業"...
  • 關心並支持伴侶。
    關心很多...可是伴侶的決定都不怎麼樣,很難支持說....

看來,我不符當大男人的條件
可是不符資格又怎樣
我就是想當大男人
老婆...你就好好委屈吧!!


法國男人,沒有當大男人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