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M


林良就是子敏


著名作品"小太陽"等
我最喜歡的是他寫的一本兒童讀物
用狗當第一人稱的"懷念~~一隻狗的回憶錄
國語日報出的
小時候我是國語日報的忠實讀者


所以我最喜歡的漫畫之一就是小亨利。。。哈


林良還有翻譯過一些繪本
失落的一角 譯本
失落的一角遇見大圓滿
個人覺的是有深度的小故事
林良的翻譯恰到好處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簡單但有內涵的文筆
又不帶一絲火氣
可能是我缺乏這種人格特質


不過這一篇是要介紹我覺得正確的工作態度
謝小茹的文章可說是相得益彰
可以一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修馬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